支部动态
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5:40

12月1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在A1-430会议室召开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讨论会。会议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党支部书记曲宏涛主持。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同志紧密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与自身岗位职责相结合,从不同角度交流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收获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不断夯实思想根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修炼过硬本领,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将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曲宏涛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情况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报告学理论;二是围绕理论悟思想;三是结合岗位做工作;四是结合业务谋发展。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强大思想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