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6:52

9月16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在A1-430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曲宏涛主持会议。

曲宏涛首先强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意义,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原文,尤其针对关于规范出访活动的规定与细则,逐条逐项讲,对照事例学。接着对学校开展各类外事工作活动,如制定出访计划合理安排出访、出访前的行前教育、接待国(境)外专家学者来访等过程中须遵循的原则和规定,进行答疑释惑。最后要求每名同志准确、全面做好日常工作中的外事政策储备,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坚决执行者,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穿整个外事工作每时每刻、每个方面。

通过此次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进行了再学习再领会,并以此为准绳严格工作标准,用实际行动和良好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