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田州立大学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0:16

西田州立大学成立于1838年,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获得美国“新英格兰高等教育委员会(NECHE)”认证。学校下设卫生、自然科学和公共服务学院;数学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犯罪学、心理学、社会正义与公共政策学院;教育、艺术、传播学院以及人文学院,学校开设100多个本科专业,32个研究生专业,涵盖教育、人文、经济、生物、计算机、自然科学、商科、护理等各个领域。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显示,2022年全美“最佳学士学位课程排名”中,西田州立大学位居87位,是马塞诸塞州公立大学中唯一上榜的大学。学校优势学科为运动体育、商科、心理学、刑事司法。其体育教育专业被“美国国家体育运动协会(NASPE)”认可,并由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授权,从事全国范围内体育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非营利机构。该专业由各领域杰出教授带头形成的雄厚科研实力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参与科研探索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