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汉澜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9:11

汉澜管理学院创办于1998年,是依据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教育与体育部第378号文件核准许可的全日制大学。汉澜管理学院以沙耶武里省汉澜管理学院为本部,同时在首都万象和其他省设立有分院教学点。本部学院建筑面积1400平方,后续可扩展建设用地约有20公顷土地,现有在校学生5600余人。该校是全国第一所开设汉语专业的国立大学。

学校开设汉语、企业管理、金融管理、金融管理财会、行政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酒店管理、公共关系与文秘、英语、计算机等专业。近三年,学院建设了汉语培训中心,开设了形式多样的汉语言培训班,为广大学生和社会人士提供了优质的汉语学习机会。

如今学院正积极推进“汉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紧密结合社会需求,以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通晓老、中、英三种语言、专业知识扎实,爱老爱国爱家、知华友华爱华的高素质人才为根本目标,逐步建设成为一所商业管理类高质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