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10:54

爱尔兰东南理工大学(SETU)于2022年正式成立。该校由我校两家友好学校合并组成—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与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整合两校超过50年的高等教育、科研、创新和内外部合作经验与优势,学校将立足于爱尔兰东南地区,致力于打造欧洲领先的理工大学。

东南理工大学拥有超过18000名学生和1500名教职员工,并计划在未来10年将学生人数增加到25000人,并拥有2000名员工。学校在爱尔兰东南部的卡洛、沃特福德、韦克斯福德、威克洛和基尔肯尼设有校区。

学校的科研实力和技术成果已经在爱尔兰和国际上大放异彩,并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平台。学校汇集了卡洛理工学院和沃特福德理工学院超过550名在职研究人员,9个科研中心,1个研究机构以及4个科技创新门户,并将进一步拓展科研范围和提升质量,以满足东南地区的科研需求。仅2016—2020年的五年间,学校的研究人员和项目,成功吸引了来自欧洲和爱尔兰本国的各项科研基金、国家项目和产业合作伙伴,总计超过9500万欧元的科研资金。

东南部理工大学致力于成为欧洲领先的理工大学,通过卓越的学习、研究、合作和创新来改变未来科技生活并推动经济增长。学校将在区域发展、吸引人才、对内投资和东南部的科研机会等方面,发挥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