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0:47

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创建于1918年,学校的前身是国立列宁中央体育学院,1993年到2002年名为俄罗斯国立体育学院,2003年正式更名为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

学校坐落于俄罗斯联邦的首都莫斯科。俄罗斯国立体育运动与旅游大学现下设有:体育与健身系、人文科学系、体育旅游系、体育问题研究与运动医学系、函授部、技能提高系等。同时开设有本科、研究生及博士专业,如:体育、体育文化、体育健康与教育、适应体育、体育教育适应理论、体育管理学、体育及运动员培训体系、体育理论及体育技能培养、体育健康技能、运动医学、生命安全保障、生理学、生物化学、社会心理学、教育心理学、经济学、旅游、体育健康与旅游、社会公共服务与旅游、经济管理学、社会学、广告学等专业。

学校体育领域的专家对运动训练的理论和方法、优化高水平运动员备战奥运会、世界锦标赛和欧洲锦标赛进行了重要的尝试。学校拥有欧洲世界上最大的体育和运动图书馆,确保体育和运动领域以及相关学科的科学研究。

俄罗斯政府为奖励该校在体育科学及运动方面做出的卓越成就和贡献,授予其国立高校的最高勋章-列宁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