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入职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17:00

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国际合作交流处会议室A1-430召开外教入职教育座谈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贾焕杰、外事管理科工作人员及新聘外教Alex参加会议。

会上,贾焕杰对新聘外籍教师Alex表示欢迎,并介绍国际合作交流处的职能服务事项,表示将全力为其在校生活提供帮助,同时声明我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严禁一切形式的校园传教活动。

国际合作交流处外事管理科就外籍教师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防疫政策,从国家安全、校园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疫情防护等方面对外籍教师日常行为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

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克服重重障碍,力抓河南省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单位工作,不断扩大增强外籍专家队伍建设,切实保障合作办学项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外教需求,着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准。国际合作交流处将持续做好外籍教师的管理、服务工作,为我校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