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外籍教师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18:12

9月2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了新学期外籍教师管理工作会议,对新入职的外籍教师行了岗前培训。外籍教师全员参加了会议,部分外籍教师因疫情未能到现场,在线链接会议。会议由曲宏涛处长主持。

会上,曲宏涛处长首先对外籍教师过去一学年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同时,对新聘外籍教师Mutch和Matthew表示了欢迎。曲宏涛处长从人文关怀角度出发,向外籍教师介绍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学校防疫政策,对外籍教师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从国家安全、校园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个人健康防护等方面,明确强调了杜绝一切损害安全和传播宗教的行为发生。同时,在中秋节到来之际,曲宏涛处长对所有外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后,国际合作交流处带领新入职外籍教师熟悉校园及生活环境,办理工资卡等工作生活必需手续。

本学期,国际合作交流处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障碍,聘请外籍教师12人,为合作办学项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学生授课,较好满足了教学需要。国际合作交流处将继续做好外籍教师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学校开放办学再上新台阶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