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音乐学)项目学生行前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8日 17:26

根据国家外事工作纪律要求,6月28日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在A1-430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音乐学)项目学生行前教育培训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曲宏涛,音乐学院副院长杨熠,以及相关外事工作人员和音乐学院项目负责老师参会,我校5名赴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学生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外事工作人员就如何做好出国行前准备及出入境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以爱国主义、保密防范、外事纪律、人财物安全、文明出访、意识形态和宗教信仰等为主要内容开展教育培训。

杨熠围绕纪律、学习和安全提出具体要求,祝愿同学们早日学成归来,不辜负学校和家长殷切期盼。

曲宏涛向各位学生表达衷心祝贺,并就人身财物安全、保密防范、民族宗教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补充。他期望,同学们在外期间能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提升自我,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注意安全、平安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