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
我校欢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音乐学专业第二批出国交换生赴白俄罗斯留学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4:14

11月4日,我校通过在线视频方式举行欢送会,欢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音乐学专业第二批出国交换生赴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留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贾焕杰、外事相关教师及全体赴白学生参会。

贾焕杰首先向各位学生表达了衷心祝贺,接着讲到,留学期间要始终将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严守纪律,确保安全;要刻苦学习,努力提高知识水平,顺利取得两校学位,不辜负学校和家长期盼;要提高防奸反谍意识,不参加不围观任何集会游行活动;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良好卫生习惯;要胸怀祖国,心系学校,同学之间互帮互助,携手进步。

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是白俄罗斯唯一开设音乐和美术师范教育专业的国家级高校,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合作举办的音乐教育本科教学项目于2018年1月经教育部批准设立,并于同年开始招生,开创了河南省音乐学专业与国外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