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出国(境)
我校召开闫文君赴美国行前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14:43

7月18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在A1-430会议室召开闫文君赴美国行前教育培训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贾焕杰及相关外事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外事工作人员就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做好出国前准备进行详细讲解,重点强调了出入境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外事纪律教育、保密防范教育、人财物安全教育、文明出访教育、意识形态教育和宗教信仰教育等。

贾焕杰副处长祝贺闫文君顺利受到国家资助外出访学。他指出,国外疫情防控局势仍存在复杂性和多变性,在外期间务必重视个人疫情防控和财物安全,备好备足防疫物资。同时,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和高级知识分子,务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国家大项政治活动中同步加强自身学习,持续筑牢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培训,闫文君表示对出访纪律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外期间将严格遵守国家外事纪律和有关规定,确保顺利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