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出国(境)
我校召开赴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因公出访行前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16:25

根据国家外事工作纪律和要求,结合学校实际,8月14日国际合作交流处集中组织召开洛阳师范学院2019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赴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团组行前教育培训会。此次培训会在国际合作交流处A1-430会议室召开,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曲宏涛主持会议。

会议期间,外事工作负责人就外事安全、外事政策、外事纪律和外事管理相关规定做了详细的传达,并详细介绍了在外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涉外文明礼仪等方面的注意事项。

曲宏涛主任重点强调:外事出访是我校推进办学国际化进程,加强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渠道和体现。所有外出人员务必严格遵守外事纪律,服从组织领导和团组规定,注意言行举止,展现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行前培训,出访人员对出访任务和要求有了更明确的认识,表示要严格遵守国家外事纪律和有关规定,以确保因公派出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