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合作伙伴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6:35

为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特邀我校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作学校—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于5月17日开展国际项目宣讲会,现场解答相关问题,请有意向师生届时参加。

一、合作院校简介

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位于有“欧洲心脏”和“万湖之国”之称的明斯克市,成立于1964年,是白俄罗斯著名高等学府之一。现有教职员工总数为2360人,其中包括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院士2名,国家科学院候补院士2名,教授108名,副教授416名。学校目前下设信息工程学院、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无线电电子学院、电信学院、经济工程学院等10个院系,38个本科专业,3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8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学校有8个国家科研中心,31个国家、教育部实验室,13个国际研究中心,建筑面积19余万平方米。

二、宣讲内容

1.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硕士培养项目

2.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博士培养项目

三、宣讲面向专业

通信工程、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大数据等

四、其他信息

1.时间:10:30

2.地点: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A1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