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教育部合作办学合作伙伴西田州立大学研究生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0:09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办学国际化,提升学生国际胜任力,助力高层次就业创业,特邀我校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合作学校—西田州立大学,于5月11日开展国际项目宣讲会,现场解答相关问题,请有意向师生届时参加。

一、合作院校简介

西田州立大学拥有马塞诸塞州完善的公立教育体系,其师范教育得到全国认可,专业通过美国“新英格兰高等教育委员会(NECHE)”认证。西田州立大学下设卫生、自然科学和公共服务学院,数学和计算机科学学院,心理学、社会正义与公共政策学院,教育、艺术、传播学院以及人文学院。共开设100多个本科专业和32个研究生专业,涵盖教育、人文、经济、生物、计算机、自然科学、商科、护理等领域。西田州立大学在2022年U.S. NEWS美国北部地区高校排名:综合排名第85位、公立院校排名第24位、最具价值院校排名第72位。

二、宣讲内容

西田州立大学硕士研究生、博士项目

三、其他信息

1.重点面向专业:教育学、体育、公共管理、生物、数学、英语、音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时间:5月11日下午2:30

3.地点:教育科学学院A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