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赴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6:00


各相关教学单位:

2020-2021学年赴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大学交流学习项目启动,交换学习时间为半学年。交流学习期满,比亚威斯托克大学提供在波兰学习证明以及学习科目和学分证明,我校进行学分认定。

一、选派条件

1 学校在校二到四年级本科生,要求学习优秀,英语良好;

2.无犯罪记录,且能够遵守双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3.派出学生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面试成绩合格。

5.参加交流生项目的学生需正常缴纳我校学费。

二、具体交流生名额:

相关学院10-20人(根据两校合作实际,学生名额可以做适当的调整)。

三、项目费用说明:

1.交换学期学费850欧。

2.项目费800欧:包括办理邀请函(录取通知书)、学籍注册、签证办理指导及境外综合服务管理费。

3.上述费用不包含:签证费、保险费、国际往返差旅费、个人生活费用。

4.参加交换学习的同学,如果被比亚韦斯托克大学录取硕士学位学习,其交换学习阶段所缴纳的学费将直接免除。

Findpoland公司作为波方大学委托指定的唯一合作机构,负责收取项目费,全面配合洛阳师范学院,对学生申请流程,签证申请,出国境指导,在波学习、生活支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合作模式

专业

人数

学费

开学时间

 

 

 

 

 

半年交换生

生物学

10

850 欧

10月

经济学

20

850 欧

10月

社会学

10

850 欧

10月

法学

20

850 欧

10月

计算机信息学

10

850 欧

10月

教育学

20

850 欧

10月

语言学(英语)

10

850 欧

10月

物理学

10

850 欧

10月

四、报名流程

1.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申请报名,提交由学院审核并盖章的成绩单、年级排名、获奖清单(仅提供清单,证书由所在学院审核)等;

2.各学院审核学生提交的《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学习(实习)备案表》(见附件1)。纸质版请于10月26日12:00前统一报送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A1-428),电子版发送至894765921@qq.com,过期不再受理。

3.国际合作交流中心通知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人于10月29日下午3:00参加面试。学校确定候选人名单后进行公示,并统一组织网上录取申报及材料提交工作。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379-68618126

六、常规教学课程清单,请参考附件2。

鉴于今年疫情影响,部分院系提供远程教学课程(请参考附件3远程教学课程清单)。但实际交换是以远程教学和常规教学(请参考附件2常规教学课程清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七、合作学校简介

比亚威斯托克大学(波兰语Uniwersytet w Białymstoku,英语University of Bialystok)位于波兰比亚威斯托克市,成立于1997年6月19日,是波兰东北地区最大最重要的学术中心之一。该大学其前身为知名学府--华沙大学的分校,目前依然与华沙大学保持着紧密的教学与科研学术关系。近年来,该大学积极参与国际交流与合作,与多国大学签订了双边协议。比亚威斯托克大学设立有生物研究院及化学研究院等学术单位。该大学开设了丰富的本科及研究生专业,比如数学,教育学,法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信息科学与图书馆学,管理学,语言学,欧洲研究等。

我校从2017年起与比亚威斯托克大学开展教育交流合作,双方在学生交流、教师访学、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领导互访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有效的成果。




 




image1.jpeg,image4.jpeg           image1.jpeg,image4.jpeg                     

 





 






image2.jpeg,image3.jpeg


image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