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1:11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教办外【20181127)文件精神,2019年下半年及部分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推荐工作已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年下半年赴任的其他志愿者岗位须在2019122日至320日期间报名。材料于320日之前提交国际合作交流处。

二、报名对象

2019年本科学历以上(含)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教学经验、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成绩者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优先。

三、提交材料

1、申请人登录汉语教师项目在线管理平台(vct.hanban.org),注册新用户,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并生成PDF版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和《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正反打印、签字后在线上传提交。纸质原件交国际合作交流处。(审核表准备2)

2、纸质原件附上学历学位证书(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外语证书复印件等材料。

3、海外汉语志愿者备案表(学生)

咨询电话:68618490   地点:国际合作交流处 (A1-421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312

 1046号(附件1).pdf 1046号(附件2-2).pdf 1046号(附件2-1).pdf 海外汉语志愿者备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