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刚果(布)冈波-奥利卢革命中学孔子课堂师资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17:24

各部门:

为支持我省参与共建的刚果(布)冈波-奥利卢革命中学孔子课堂(以下简称“孔子课堂")发展,根据建设进程和实际教学需要,拟挑选符合条件的教师参加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2020年孔子课堂师资培训班,针对不同特点制定教学计划,培养储备一批具备国际中文教育专业能力和中华文化素养,能够熟练运用法语开展工作,具有良好的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公派出国教师人员。

请符合公派出国教师要求并有意愿赴孔子课堂任教的在职教师积极报名,参与此次国际中文教育专业能力培训和法语水平培训。详细培训计划见附件2,培训费用由河南省教育厅承担。

请报名人员填写申请表及报名表,于7月15日前将报名表报送至国际合作处,电子版发至11394839@qq.com

附件:

1.申请表

2.培训计划及报名表

咨询电话:68618490

地址:A1-421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2020年7月13日 培训计划及报名表.doc 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