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教职工因公赴台计划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6:38

学校各单位: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通知,为了做好我校2019年度教职工因公赴台计划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因事定人、人事相符、主题突出、内容明确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通知到本单位的每位教职工,积极申报但不要搞照顾、搞平衡,充分结合本单位的专业特色和优势,以加强学科建设、科学合作研究以及学术交流为重点进行申报。

2.严格计划管理

因公赴台团组执行计划管理,未列入2019赴台计划的团组不予受理。

   3.赴台经费实行预算管理(往返机票、住宿费、伙食费等),申报人员须有对应可用经费。

二、申报要求

1.请认真填写《2019年度因公赴台备案表》(见附件1)、《洛阳师范学院教职工因公赴台申报备案表》(须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见附件2)、《2019年度教职工因公赴台必要性报告》(见附件3)并于2019115日下午4点前将以上表格纸质版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A1-426, 相关电子版表格发送至邮箱1132527056@qq.com, 联系人:朱老师。

2.拟赴台执行学术交流合作任务的具有副处级(副教授)及以上职务(职称)的人员须要报送《洛阳师范学院教职工因公赴台申报备案表》(附件2)于组织部,签署组织部意见并加盖组织部印章,其他人员不做此项要求。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9.1.11  

   附件1  2019年度因公赴台备案表.xls 附件2 洛阳师范学院教职工因公赴台申报备案表.doc 附件3 2019年度教职工因公赴台必要性报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