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学生赴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5:08

全校各单位:

2020-2021学年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交换生项目拟选派5名学生赴对方学校交流学习,时间为一学年。

派出学生免交在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的学费及住宿费,书本费、国际旅费、生活费、海外保险费等费用需由学生个人承担。此外,根据交流项目要求,学生需交纳申请、接机、签证及入学地接等服务费共计1200美元。

拟参加交流生项目的学生需正常交纳我校的学费,学生可申请免除出国交流期间的洛师住宿费。

一、选派条件

1.在我校学习期间表现优秀,成绩良好,且所学专业与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开设课程相关,有一定英语、俄语基础;

2.无犯罪记录,且能够遵守双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3.派出学生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持有有效护照。

二、报名流程

1.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申请报名,提交由学院审核并盖章的成绩单、年级排名、获奖清单(仅提供清单,证书由所在学院审核)等;

2.各学院审核学生提交的《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见附件),并为申请学生开具《学生出国交流学分认可证明信》(负责人签字盖章);

3.以上材料纸质版请于6月10日(周四)12:00前统一报送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A1-428),《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liangjp1990@163.com,过期不再受理;

4.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人于6月20日(周三)下午3:00参加网络面试(面试通知提前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网站发布)。学校确定候选人名单后进行公示,并统一组织网上申报及材料提交工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379-68618126

四、合作学校及专业

合作学校:白俄罗斯国立大学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市,创建于1921年,现为白俄罗斯最高学府及重要的科学研究中心。是前苏联四大著名国立大学之一,其大学校长同时担任白俄罗斯共和国教育部副部长。在美国国家教育标准局对欧洲各大学及学院教育品质的评测中,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均名列前茅,欧洲排名前十名,为世界一流名校。

合作专业:经济与贸易、法学、体育学、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物联网会计学、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音乐与舞蹈学、音乐表演

 附件: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xls

注:学校及课程具体信息请登录学校官方网站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