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校长率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7:30

5月17日,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校长鲍古什·瓦吉姆先生应邀率团访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海明出席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赵海彦主持。

郭海明对鲍古什·瓦吉姆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真挚的欢迎,对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郭校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通信工程合作办学项目,强化顶层设计、优化资源配置、关注学生需求,目前运行良好,希望两校以开展合作办学项目为契机,抢抓机遇,整合资源,拓展思路,努力在学生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联合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文化交流等方面推进深度合作。

鲍古什·瓦吉姆先生感谢我校在项目合作过程中的大力支持,介绍了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优势专业,并着重介绍了微电子技术、通信工程、信息安全、大数据、纳米材料、人工智能等专业情况,与我校专业设置有很强的互补性,其实验室是欧洲重要的数据指标和行业标准。他希望与洛阳师范学院携手共进,通过夏令营、教育论坛、科研合作等不断加强两校人员交流、深化多领域合作,期待两校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会后,鲍古什·瓦吉姆校长代表团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了项目师生座谈会,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将给我校师生学术进修和职业提升提供绿色通道,促进两校办学国际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