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18:14

6月6日至8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主题教育学习书目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学习聚焦“重实践、建新功”,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6月8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在A1-430会议室召开集中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宏涛主持。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梁江鹏、卓玥、陈田园分别就学习的有关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和学习感受进行了分享交流。

最后,曲宏涛强调,举办读书班既是落实上级要求的“规定动作”,也是提升党员干部工作能力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要深学细悟,补足精神之钙;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碰撞,拓展思维视野;提振信心,坚定必胜信念。要将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对外合作交流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