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校园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暨专项整治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1:32

5月23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在A1-430会议室召开校园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暨专项整治专题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曲宏涛主持。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曲宏涛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集中开展校园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暨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分析》。随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2022年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警示片—《生命至上》。曲宏涛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无牌无证驾驶、超速驾驶、不文明驾驶的危害性,深刻了解摩托车、电动车上路行驶的相关法律法规,深入领会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规范校园行车行为的必要性。

最后,曲宏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二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三是严格要求自身的同时,引导和带动周围的人共同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共同维护好校园道路交通安全,助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