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8:11

5月8至9日,国际合作交流处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发言等形式,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读原著悟原理,以实现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境界有新提升、党性修养有新加强。

5月9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在A1-430会议室召开读书班集中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宏涛主持。会上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贾焕杰、外事管理科科长毛宁媛交流汇报了学习体会。

最后,曲宏涛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二是深学细悟,补足精神之钙,切实提高自我党性;三是统筹处理好主题教育和外事业务工作,锚定出发点,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拓展思维视野。全体党员同志要将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对外合作交流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