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7:01

5月12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在A1-43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专题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宏涛主持。

党支部书记曲宏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他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曲宏涛强调,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坚定不移看齐追随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凝心铸魂的思想自觉、注重实践担当实干的行动自觉、从严治党自我革命的时代自觉,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