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0:59

3月13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在A1-430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曲宏涛处长主持。

会上,曲宏涛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2023年学校锚定更名大学“一个目标”,决胜申硕和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两项攻坚”,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平安洛师创建和党建提质“三大行动”,这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安全是发展的基础和前提,稳定是高质量发展的保障。结合学校外籍教师聘用、来华留学生管理、中外合作办学和师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等工作实际,对做好部门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他强调:一是耐心细致做好外籍教师聘请和管理工作;二是全面做好师生出国(境)交流行前教育工作;三是科学做好留学生业务管理培训和系统注册工作;四是严格做好外事信息保密工作;五是统筹做好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安全稳定工作。

同时会议对部门最近一个时期的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做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