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09:24

2月21日,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校长特别代表、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德米特里·维克多罗维·利哈切夫斯基教授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并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通信工程专业管理委员会会议。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副校长冯恒强主持。

郭改英对白俄罗斯客人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自2018年以来,两校交流成果突出,合作卓有成效,特别是教育部办学项目的落地生根,开启了两校间优势资源相融、教学科研深度合作的新阶段。她表示,两校要依据合作办学项目培养方案,严格执行教学计划,建立全过程教学质量监控机制,实现项目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并期待双方未来开展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激发新动能、拓展新空间、实现新突破!

会上,双方就新学期项目教学管理、教学科研合作以及师生交流互访等事项作了具体安排,并对项目进行展望与规划。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项目负责人表示,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将向我校全面开放学校资源,提供优质的学术与文化交流平台,为我校教师进修访学、学生留学深造等提供优惠和便利的条件,竭尽全力办好合作项目。

会后,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代表团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参观了通信工程专业实验室,对我校专业实验室建设给予高度肯定。代表团与师生举行了座谈会,并对专业核心课程设置、授课方式、外方证书授予、外语学习、教师交流与访问等项目核心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和白俄罗斯国立信息与无线电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