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田州立大学联合举办体育教育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10:42

1月13日,我校与西田州立大学联合举办体育教育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启动仪式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顺利举行。副校长赵海彦、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体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西田州立大学副校长Juline Mills、健康与自然科学学院、运动医学与人类行为学学院、教务处、国际项目处负责人以线上方式参加。会议就项目启动工作进行了初步交流,并探讨了项目远景规划。

赵海彦首先对两校合作办学项目获批表示祝贺,对双方在此项目申报时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该项目作为教育部审批设立的“3+1”国际双学位项目,以及我省为数不多的体育教育项目,是学校合作办学历史上的重大突破,学校将严格按照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法与政策,遵循两校办学协议,切实引进优质资源,强化双边交流,确保办学质量,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Juline Mills对两校合作办学项目获得中国教育部批准,表示由衷的感谢与祝贺。她指出,这是该校在中国首次开展教育合作,对项目充满了信心与希望。她指出西田州立大学将举全校之力为项目提供优秀的师资和教学资料,加强两校教师和学生的交流,促进项目蓬勃健康发展。

此次合作举办的体育教育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采取双学位模式。项目实现了中外高校“双注册、双入学、双学籍、双学位”同步管理与运行,学生前三年在我校学习,第四年前往美国学习,达到毕业和学位授予条件后,获得中美双方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学生在我校学习期间,西田州立大学将派驻优秀教师到校进行授课,我校项目教师与美方大学教师紧密合作,共同完成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