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交流处召开2022年工作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1日 12:08

12月30日,国际合作交流处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年终工作述职会。会议由曲宏涛处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回顾、总结本年度个人岗位工作情况,查找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曲宏涛首先代表部门对各位教职工一年来的工作业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今年全体教职工在思想认识方面更加统一,在工作上互帮互助、互爱互学,面对困难迎难而上、携手并进,外事工作上了新的台阶。

最后,曲宏涛针对外籍教师聘请与管理、汉语志愿者选派、师生出国(境)交流、对外交流合作等领域进行了具体谋划。针对部门实际工作情况提出四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往前走;二是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和外事业务水平;三是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得失经验,查找不足,立行立改;四是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创造性开展新一年外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