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2019-2020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8 15:50:58   浏览:

    各分工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女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新时代广大女职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励我校广大女职工竭诚履职、积极作为,校工会研究决定,表彰一批为我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条件

    本次“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评选范围是在学校各单位中从事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项工作的女教职工。参评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一)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忠诚人民教育事业,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成绩显著。

    (二)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高的业务水平,在国家重点工程或重大科技推进、劳动竞赛、岗位创新、爱心帮扶、维护社会稳定、增进民族团结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并取得显著成绩的女职工。

    二、推荐评选要求

    (一)以分工会为单位,成立由党政领导、分工会主席等人组成的评选推荐小组,负责本单位的评选推荐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推荐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女职工,优先推荐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

    (二)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肃推荐评选工作纪律,严格对照评选条件,把优秀女职工推荐上来,以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三)请认真填写推荐表,主要事迹栏须如实填写,重点突出,简明扼要,文字精练,推荐表均一式2份,用A4纸正反面打印填写,并加盖公章。

    (四)校工会成立评选领导小组,按照评选条件对各分工会推荐的“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人选进行审核确定,五一前进行表彰,并作为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推荐报送“女职工先进个人”的依据。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于4月10日前将推荐表电子版及推荐人照片(展板宣传用)上报校工会邮箱,纸质版报送校工会(成均楼A407办公室),

    电子邮箱:lynugh@163.com

    联 系 人:赵向阳

    联系电话:68618043

    附件.doc

    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3月15日


    上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巾帼建功先进 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2020年洛阳师范学院双节“大病帮扶”及 “送温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