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翰墨丹青迎新春 纸墨书香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推荐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工会财务先进个人、女职工先进集体、女职工先进个人结果的公示
    ◆我校再次获批省级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关于推荐洛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洛阳市三八红旗手结果的公示
    ◆关于2023年度送温暖及大病帮扶活动名单公示
    ◆我校在2023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在2023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我校在“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河南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培训
    ◆校工会成功举办“师情话意--与你相遇”单身青年联谊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再次获批省级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4-01-16 15:28:06   浏览:

    日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通报《关于命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工匠人才、“师带徒”标兵的决定》《关于命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工匠人才、“师带徒”先进的决定》,我校王建国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至此,我校已有2个省级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程金龙被命名为工匠人才,杨庆兴“师带徒”团队、季云博“师带徒”团队被命名为“师带徒”先进。

    王建国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由中原“千人计划”青年人才、河南省劳动模范、河南省教学标兵等19人组成,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4人,拥有博士学位教师15人。依托省级重点人文社科基地坚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相结合。先后获批国家级项目16项,省部级项目22项,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2部;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部级专业竞赛,获省部级以上奖励100余项;工作室成员承担各类人才培养项目40余次,累积培训基础教育人才3539余人次。

    近年来,校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人才集聚、创新集智、技能传承和示范带动作用,大力推进工匠人才和“师带徒”队伍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开展“翰墨丹青迎新春 纸墨书香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2023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