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我校开展“翰墨丹青迎新春 纸墨书香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推荐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工会财务先进个人、女职工先进集体、女职工先进个人结果的公示
    ◆我校再次获批省级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关于推荐洛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洛阳市三八红旗手结果的公示
    ◆关于2023年度送温暖及大病帮扶活动名单公示
    ◆我校在2023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在2023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我校在“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河南省职工经典诵读活动中喜获佳绩
    ◆校工会组织开展工会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翰墨丹青迎新春 纸墨书香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7 17:07:31   浏览:

    1月26日,迎着冬日里久违的暖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副校长张运礼带领党委组织部、工会办公室、图书馆、后勤处、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书法家,来到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义写春联,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营造幸福、祥和节日氛围,把浓浓的年味和美好的祝福送给村民们,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来到活动现场,村民们早已手持红纸等候在村委会广场,书法家们铺纸、蘸墨、起笔,即兴挥毫,随着笔锋的转动,一幅幅字体灵动、苍劲有力的新春对联、“福”字跃然纸上,将心底的美好化作一张张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书法作品,写出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为广大村民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浓浓的墨香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和谐、吉祥的喜庆氛围,村民们看着手中祝福满满的春联、喜庆的“福”字,个个笑容满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校工会已连续多年开展义写春联活动,对联虽小,却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情感、民族记忆和美好希望。同时让更多的基层群众享受到乡村振兴“文化惠民”的成果,深受广大村民的欢迎。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再次获批省级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