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
    ◆关于推荐洛阳市三八红旗手结果的公示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17:45:18   浏览: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展示新时代我校女职工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出席会议,工会办公室负责同志、“三八红旗手”获得者及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郭改英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中辛勤付出的女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跃升进位和提速赶超的决胜之年。组织开展好“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对引领广大女职工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女职工扮演好工作和生活中的角色,围绕学校“一目标两攻坚三行动”重点任务,继续在岗位上做好示范引领,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李晓彦宣读了《洛阳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23年“三八红旗手”的决定》,郭改英为受表彰女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会后,学校在成均楼C301举办了以“巾帼芳华展风采 感悟二十大”为主题的沙龙活动。


    上一条: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下一条: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