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赴合作学校开展“六一”慰问

    发布时间:2020-06-01 15:12:04   浏览:

    5月29日,“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工会副主席付红章、张新芳,办公室副主任朱丹,组宣部部长张爱琴一行四人带着近千册图书、体育器材、玩具等慰问品,前往我校合作的洛阳市实验中学、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伊滨区第一实验小学和洛阳师院附属幼儿园等12所学校(幼儿园)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付红章一行都代表我校为孩子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愿,在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他们还接受了少先队员们敬献的红领巾。通过与各个学校的座谈,了解了办学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探讨了我校如何发挥资源优势支持共建学校的发展,交流了今年各个学校的招生计划和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园事宜。接受慰问的学校纷纷对我校致以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我校的合作。

    “六一”慰问是校工会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既表达了对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关心关爱,体现了学校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加深了与合作学校的沟通联系,为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分忧解难。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上一条:工会办公室组织学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下一条:校工会赴河南大学开展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