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洛阳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02 00:00:00   浏览:

    4月28日上午,“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洛阳市劳动模范暨河洛大工匠、河洛工匠表彰大会在新区洛阳歌剧院举行,隆重表彰全市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劳动模范、河洛大工匠、河洛工匠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会前亲切接见了受表彰的河洛大工匠、河洛工匠和市劳模。会上宣读了《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洛阳市劳动模范的决定》、《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河洛大工匠和河洛工匠的决定》,并向劳动模范、河洛大工匠、河洛工匠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我校王建国教授荣获洛阳市劳动模范称号并参加表彰大会。

    王建国教授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1项。他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洛阳伽蓝记〉文献整理研究》,实现了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重要突破,标志着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光明日报》《中国社会科学报》《武汉大学学报》(人文科学版)《江汉论坛》《中国典籍与文化》等国内有影响的报刊和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出版学术专著1部。多篇学术论文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转载和摘录,并被光明网、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文学网等国家级重要报刊网站和学术网站转载。与新闻传播学院全体师生一道,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强化校媒合作,推动人才协同培养和产学研结合,打造实践教学品牌。先后有数十名学生在全国和省市专业竞赛中荣获佳绩,获批省级科研平台“河南省全媒体科普传播中心创作基地”一项,为院系应用型学科建设奠定基础。曾荣获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教师、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省教育系统优秀教师、省教学标兵、洛阳市优秀专家等荣誉称号。

    225132xvthjhbvk7ch2w6u_看图王_副本

    表彰大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初赛
    下一条:我校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获省市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