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立德树人,成就最美”师德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13 00:00:00   浏览:

    5月12日,“立德树人、成就最美”师德演讲比赛决赛在蓓蕾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副校长宋文献、赵海彦,校工会主席张运礼出席并观看比赛。校语委主任赵江、新闻与传播学院孙志隆、文学院杨莉、历史文化学院吴涛、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王建设等7位教师担任大赛评委。

    为大力弘扬百年师范精神,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校工会于4月份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立德树人、成就最美”师德演讲比赛活动。各分工会积极响应和筹备,共选派了33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预赛激烈的角逐, 14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各位选手的演讲紧紧围绕了“师德”这一主题,以学习《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体会为基础,以先进人物或先进集体的典型事迹为题材,在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为人师表的师德风范的同时,阐释了自己对师德建设重要性、新时期师德的内涵、评价标准等问题的理解、感悟和体会。选手们语言流畅、逻辑严谨、立场鲜明,精彩的表现赢得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地比拼,最终新闻与传播学院刘淏、音乐学院王珠峰斩获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赵静、文学院张曼,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张亚刚,数学科学学院王众杰获得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申冰、生命科学学院郭燕杰、信息技术学院娄颖颖、公共教研部马斐获得三等奖,同时评选出了4名优秀奖。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推荐参加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全省“师德”演讲比赛。

    initpintu_副本

    校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上一条:我校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获省市表彰
    下一条:“写家书•传亲情”主题征文活动结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