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先锋杯”主题团日活动评选比赛
编辑: 文/许梦瑶 图/许梦瑶 常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2:40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教育引导团员青年自觉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 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4月14日下午,我院A12-21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先锋杯”主题团日活动评选比赛此次活动由许媛媛老师主持,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和7个班级团支部代表参加。

应学校要求,电子商务学院各班级结合实际情况开展突出、形式多样的团日实践活动各班级团支部代表依次讲解了本班级活动项目及实践完成情况,对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的感受和不足进行全面的总结。学院团委学生干部依据“先锋杯”活动评分细则为各班级团日活动进行评分,最终推选出前两名团支部参加校级评比,分别是19级中外一班团支部和20级中外二班团支部。

图一 宣讲现场

此次“先锋杯”活动增强和展现了基层团组织的活力,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次活动增加了级凝聚,引导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实现强国一代责任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