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举办“党史中的青春力量”党史故事宣讲员大赛
编辑: 文/图 孔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2:38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芳华。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加强大学生党员思想信念教育,深入学习党史教育,4月14日下午,我院在A12-219会议室举办了“党史中的青春力量”党史故事宣讲大赛,共7个小组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以“党史中的青春力量”为主题,结合党史背景,以故事宣讲的形式,讲述了100年来无数共产党员先辈不惧艰难困苦,带领着广大人民创造出了中华民族腾飞的事迹。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参赛小组结合PPT或视频进行演示,内容真实,语言生动,形式多样,贴近青年,达到了青年学生真正欢迎、真正受教育的效果,从而使党史知识深入人心,使我们广大师生于实践中深化对党史的认识,使知行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比赛最后选出李仪同学《学做榜样,绽放青春之美》和闫莉同学《党史中的青春力量》2个作品参加校级复赛和决赛。

 

1 党史故事宣讲现场

此次大赛的开展,同学们汇聚青春之力,共抒建党深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