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 文/赵双宁 图/唐小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09:38     


 


   为了使广大同学深刻了解洛阳历史文化,增长知识才干,培养创新和自主探索的精神, 11月1日下午,班主任林国建和辅导员张富带领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中外合作办学二班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观了洛阳市博物馆。

 

1 参观洛阳博物馆全体人员的合影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解员讲解,仔细看展板文字介绍,积极询问讲解员一些感兴趣的问题,一起交流学习。大家近距离地欣赏到王铎、吴昌硕、任伯年、康有为等书画名家的真迹时,不时地发出由衷的赞叹声。

 

2 同学们在观赏博物馆里的珍品

参观了结束后,同学们加深了对洛阳这座城市历史的了解,深刻领略了“河洛文明”和洛阳千年帝都的文化魅力,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学习,追求卓越,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