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编辑: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1:10     



  1、互联网营销方向

  网络营销概念简单的说,网络营销就是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进行的,为达到一定营销目的的营销活动。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发展,网络营销的优势日益明显,这也就促使了网络营销岗位的产生,技术人才为主体的网络营销行业,目前正面临着人才稀缺的考验.从人才市场的反馈来看,网络营销人才的需求量一直持续上升.百度、Google、网易、新浪等网络公司推出了大量空缺岗位;网络营销人才应该是身兼网络技术与市场营销技巧于一身的复合型人才.但是,目前社会上这类人才是凤毛麟角.高校没有设置专门的课程,专业人才培养不足.电子商务专业大学生,由于缺乏相应的网络营销经验,也无法适应岗位需求.因此,加入网络营销管理行业,轻松实现高薪梦想,是当今复合型人才的最佳选择。

  2、跨境电商

  2015年6月10日,国务院出台《关于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的指导意见》,强调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用“互联网+外贸”实现优进优出,有利于扩大消费、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升级、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其明确了跨境电子商务的主要发展目标,特别是提出要培育一批公共平台、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和自建平台,并鼓励国内企业与境外电子商务企业强强联合。跨境电子商务是“稳增长”与“互联网+”两个概念的结合,推动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将直接带动我国物流配送、电子支付、电子认证、信息内容服务等现代服务业和相关制造业的发展,加快我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步伐。未来政府将不断优化通关服务,逐步完善直购进口、网购保税等新型通关监管模式,打造符合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要求的“一带一路”物流体系。 

  课程模块设置:跨境电子商务基础、进出口通关实务、外贸网店经营管理、跨境电子商务营销与服务、跨境支付与结算、国际物流与运输

  3、移动互联网开发

  Android 是Google开发的基于Linux平台的开源手机操作系统。它包括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和应用程序—— 移动电话工作所需的全部软件,而且不存在任何以往阻碍移动产业创新的专有权障碍。谷歌与开放手机联盟合作开发了 Android,这个联盟由包括中国移动、摩托罗拉、高通、宏达和T-Mobile在内的 30 多家技术和无线应用的领军企业组成。通过与运营商、设备制造商、开发商和其他有关各方结成深层次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希望借助建立标准化、开放式的移动电话软件平台,在移动产业内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生态系统。我们认为此举必将推进更好、更快的创新,为移动用户提供不可预知的应用和服务。

  课程设置:Java程序基础、linux基础知识、Android开发及应用、Objective-C语言、Swift编程语言、IOS开发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