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 文/苏静雯 图/杨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0:40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新生活, 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六点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党委副书记王磊及辅导员出席会议。

   王书记为见面会致辞,从学院师资、专业赛事、优秀校友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着重讲述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学习、校园生活、安全认知、个人发展等,鼓励新生奋斗不止于眼前,要规划好学习生活,树立奋斗目标、勇于挑战自我、走出舒适区,不断追求卓越、不负青春,满载而归。

学院辅导员首先就宗教信仰、团委工作、资助政策、职业生涯等方面进行了轮流发言。然后,从学生管理方面全面细致地解读了《学生手册》,并要求学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从自我做起。希望学生能够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做到以学习为主,全面发展。会上,学生们踊跃提出问题,辅导员、班助热情为学生解惑,现场气氛活跃。

 

1 王磊为新生见面会致辞

 

2 饶崇渊为新生讲解《学生手册》

 

 图3 钱少单为新生介绍学校资助政策

此次会议,使新生熟悉了学校各规章制度,了解了入学注意事项,并增进了师生、同学之间的感情,为其接下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