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党员先行

党员分包学习、宿舍开展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3日 21:58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及心理状况,我院组织开展了党员分包学习、包宿舍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做好“最后一公里”

本次活动以“同心抗疫,党员先行”为主题围绕各班级,各专业的不同情况划分相应党员小组,采取相关监督措施同时学生党员将对各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积极向宿舍管理员建言献策,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接下来,包学习包宿舍活动将继续在整个学院学生宿舍范围内扩展推进,学生党员成为疫情防控中学校班级的先锋力量,营造更加和谐、温暖、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党员在思想认识行动上都有进一步的提高有利于充分发挥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图一 党员对学生进行心里安慰

图二 党员对学生需求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