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校园运动 党员先锋先行
编辑: 文/任雨琦 图/许梦瑶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21:24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提升志愿服务在党员队伍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4月28日至29日运动会期间,我院开展党员运动会志愿者主题党日活动。

在运动会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都体现了极佳的素质,即使面对各种恶劣环境也没有任何的抱怨,尤其是在运动会第一天极其寒冷的情况下,他们依旧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运动员们服务,自发到需要的地方帮忙,冷静沉稳地克服突发问题。志愿者们以最大的热忱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向同学们展现了“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发扬了“无私奉献,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精神,也促使广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青春激情,他们的热情服务成为洛师运动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一 运动会志愿者服务现场

图二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