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包宿舍表彰座谈会
编辑: 文/任雨琦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20:38     


为了扎实开展“党员包学习包宿舍”活动,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宿舍生活及心理状况,提升党员思想境界和党性觉悟。5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员包宿舍表彰座谈会。

图一:杨老师现场发言

会上,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对参与活动的党员进行相应表彰,同时党员也积极提出在工作中需要进一步解决和讨论的问题,辅导员老师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集思广益,深入推进后续工作的进行。

在本次党员包宿舍活动中,我院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入到班级、同学之中,对所包班级、宿舍的纪律、学习、生活、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定期检查,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等内容,认真协助班委做好洛师小筑每日打卡、青年大学习、宿舍卫生维护、宿舍用电安全、上课纪律维持等工作。

通过这次座谈会,积极分子和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都有了进一步认识和学习。据悉,包学习包宿舍活动将继续在整个学院学生宿舍范围内扩展推进,使党员和积极分子成为疫情防控学校班级的先锋力量,营造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发挥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基层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图二:表彰同学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