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班级网格长表彰大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22:36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我院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精神,保障同学们的健康安全,严格实行网格化管理制度,表彰在近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018级、2019级班长和团支书。4月7日,我院于A12-219会议室召开班级网格长表彰大会,辅导员饶崇渊、林雅菲和班团干部参会。  

  疫情的反复加大了班级管理的难度,面对考验和挑战,2018、2019级班级网格长克服困难,做好带头作用,认真执行洛师小筑体温打卡制度打卡率持续保持全校前列。2018级团支书顾书婷代表发言,总结自开学以来网格长的主要工作内容及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管理措施做出汇报。

此次会议使各班级网格长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要有“风险就在身边”的紧迫感,清醒的认识到当前形势的严重性,希望进一步发挥网格长作用,关注每位网格员的健康状况和面临的困难,以毫不松懈的态度继续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