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编辑: 文/王嘉琪 图/张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5:1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同时表彰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员,12月9日下午,我院于A12-219会议室召开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老师饶崇渊主持,学院副书记王磊、辅导员老师杨颜萍、许媛媛和学生干部代表参会。

 

图一 教师与表彰同学合影

会上,学生干部张冕发言总结本学期以来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对下一阶段的重要工作安排做出汇报王磊表示,大学生要勇于拼搏敢于创新对未来有清晰的职业规划,为大学生活中留下一段浓墨重彩的美好回忆。

 

图二 副书记王磊讲话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必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努力在思想道德建设、党史学习、专业知识积累、创新创业实践等方面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学院发展做出自身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