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支部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0:08     


根据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中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增强基层团支部凝聚力与向心力,提高团员爱国爱党爱校意识8月15日-8月25日院各基层团支部召开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线上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上学期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出总结与反思,并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反省自身不足、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会议强调,团支部组织生活会旨在查找自身不足,加深组织内部的了解思考青年团员新时代的奋斗方向与担负的职责使命

本次会议使团员青年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更加了解如何做一个合格团员。基层团员纷纷表示,要深刻感悟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初心使命、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要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凝聚精神力量,认识到新时代赋予青年团员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