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支部述职评议工作会
编辑: 文/图 许梦瑶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22:10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切实加强学院基层支部建设,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2月3日晚,我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会议。会议以线上形式进行,由学生团委副书记陈怡君主持,辅导员林雅菲、饶崇渊组织部负责人邢志颖,宣传部负责人杨森代表出席,各年级团支书及各班班委代表参加。

 

1 参会代表(部分)

 

2 会议现场

会上,各基层团支书紧密结合工作职责,重点阐述一年来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青年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全面总结了团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同时,结合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述职结束后,辅导员老师对各班团支书的工作情况及述职表现进行了点评,希望团支书能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组织纪律性,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能及时传达贯彻党、团组织的决议和指示,结合实际制定出相应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让各班团支书深刻意识到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扬甘于奉献、大公无私的精神,成为合格的祖国建设后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