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电子商务学院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 文/孔源 图/岳嘉惠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09:13     


 2020年11月10日,洛阳师范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电子商务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G4-307召开。全体学生会干部共计5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办公室主任张梦瑶主持


 

图1 学生会主席乔钲淳开会致辞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候选人的参选条件、选举程序以及候选人的相关信息。此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我院的学生代表。参会人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票,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计票,确保选举的公开性、公正性。

此次会议是学院学生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是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推动教育体制改革的重要体现,是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发展和谐关系的需要,将在提高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本领,培养大学生参政议政的意识方面起到重要作用,为我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