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生军训教育工作
编辑: 文/苏静雯 图/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21:04     


    为培养同学们德智体全面发展,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10月15日,学院新生军训正式在枣园操场开始。

图1 新生进行军姿训练

    军训期间,同学们每天早起晚归,遵守纪律,不怕苦、不怕累,严格要求自己,一遍一遍的训练提升自我。虽然动作简单,但是要求严格,做好基本的每一步是军训训练的目标,也是集体完美合作的前提。同时,学院领导对新生的成长进步极其关注,多次深入训练场地检查,指导军训工作。当然,军训不止是艰苦的训练,每天的中途休息时间是他们最快乐的时光,大家可以尽情展示自己,唱歌、跳舞、空翻等项目层出不穷,为沉闷的军训生活带来了些许欢乐。10月29日上午,全校进行新生军训汇报演出,学院新生精神饱满,整装待发,最终取得了校级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2 新生参加军训汇报演出

    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运用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尽快适应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