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新疆洛阳两企业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编辑: 电商网编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 00:00     


4月24日上午,签署洛阳师范学院与新疆金润枣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洛阳鸿科实业有限公司在行政楼四楼签署科技合作协议。新疆金润枣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吉生、副总经理王晓阳等,洛阳鸿科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泽民、副总经理张杰等,洛阳师范学院校长梁留科,副校长潘留占出席,党政办公室、科研管理处、生命科学学院、枣科学研究应用中心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洛阳师范学院校长梁留科致辞,代表洛阳师范学院预祝双方合作取得圆满成功。他简要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的历史沿革、师生规模、新校区建设、学校枣科学研究科研队伍和成果等基本情况。梁校长指出,洛阳师范学院在校企合作商有着丰富经验,前期为推动枣科学的研究做了很多工作,希望双方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大力协同,全力以赴,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确保协议顺利实施,保证合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新疆金润枣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吉生发言。他介绍了该公司情况,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他说,“我们之前很多时候都是依照经验、在摸索中前进,现在的公司和学校的合作让我们感觉有了技术支撑。我们公司公从上层管理人员到基层的技术人员都对这次合作信心百倍。希望我们此次合作能把我们公司的枣做得像洛阳的牡丹花一样全国知名!”

洛阳鸿科实业有限公司张泽民总经理发言。他介绍说洛阳鸿科实业有限公司是洛阳孟津一家知名农机公司,其产品远销海外。他们已经开始研究农机创新和改进,并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希望依托洛阳师范学院枣科学研究领域的优秀团队和资源,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农机产业向智慧化发展。

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潘留占讲话。他说,两家企业对企业创新都特别重视,领导人都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希望洛阳师范学院参与合作的院系和老师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团队,通过与两家企业的合作,达到双赢的效果。

洛阳师范学院校长梁留科分别与新疆金润枣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洛阳鸿科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约,共促发展。

据悉,此次协议签署之后,洛阳师范学院将同新疆金润枣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枣树新品种培育、枣园集约化管理技术研究应用、枣产品深加工技术研发应用等深度合作。同洛阳鸿科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新型农业机械特别是智能枣园中耕除草机、枣树环割机、枣果烘干机以及智能烟草机械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合作。此次合作将会为实现枣园智能化管理,节约劳动成本,提高枣园效益,增加枣农收入,拉长枣产业链条,进一步增进社会效益。